天然柚子茶__西米安家小夥伴

台灣人。
莫忘初衷。
混亂邪惡注意。
佛到看起來跟沒在寫一樣但有時候會冒出激情之作。

[idolish7]雨天小故事(97)

*2017七瀨陸&九條天生日快樂!

*短短的小故事。部分梗來自男友力30題以及群裡飆車的大佬們

1.

某知名雜誌邀請七瀨陸和九條天進行一場「兩位center的聯合訪談」。

訪談結束後,當兩人從雜誌社出來時,外頭正下著大雨。

陸忘了帶傘,小鳥遊紡又有工作無法前來接送;雖然宿舍是可以走路回去的距離,這樣的雨勢不撐傘是絕對會溼透的。無奈之下,只好由天撐著傘送他回去。

2.

「傘有點小,陸沒有淋到雨吧?」天看了看天色,看來這場雨一時半會是不會停了。如此想著,他把傘又往陸的方向傾斜了一點。

「沒有喔!天にぃ也靠近一點,會淋溼的!」陸說著,又往天的方向靠近了一點。

而天看著靠過來的陸,左肩被淋溼的那點不快瞬間煙消雲散。

3.

雨下得太大,路上的一些小坑積了水,變成一個個小水窪。汽車經過的時候濺起水花,運氣不好的路人就可能被潑得一身溼。

天讓陸走在人行道內側。

就在兩人聊著天的時候,一台車呼嘯而過。

於是外側的天理所當然地被濺起的水花弄得一身溼。

「哇!天、天にぃ!」被天護在內側而完全沒有溼的陸慌了手腳,看著天身上完全溼透的衣服:「宿、宿舍快到了,天にぃ要不要先進來洗個澡?」

4.

「大家今天都有工作,所以宿舍裡沒有其他人……」陸走進玄關,一邊脫鞋一邊向正在收傘的天說道:「浴室在這邊,天にぃ先去洗吧,我等等拿衣服過來。」

5.

#不小心讓暗戀對象進家門而且還兩人獨處了該怎麼辦,在線等,急#

6.

「……陸?怎麼了嗎?」洗完澡擦著頭髮的天,一從浴室出來就看見陸蹲在地上。

7.

「哇啊啊啊啊啊!別、別看!」

8.

天看著陸紅透的耳根,輕輕地笑了。

9.

「九條さん?您怎麼會在這?」

「嘖。」

10.

和泉一織決定不追究在他進門前,對家center到底打算對他們家center做什麼。

评论(4)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