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柚子茶__西米安家小夥伴

台灣人。
莫忘初衷。
混亂邪惡注意。
佛到看起來跟沒在寫一樣但有時候會冒出激情之作。

[idolish7]ONE dream(2018一織生日快樂!)

不會取標題,借用一下solo曲的名字。

和泉一織生日快樂!雖然我一直嫌棄你來我家害我抽不到我陸,但我還是喜歡你!

就這點東西我打了兩天。內容取自劇情、日和rc以及一織兔耳卡rc裡的IOR強化月。就是想寫強化月被大家寵著的一織!

↓↓↓

「……二階堂さん,你在我的房間做什麼?」

和泉一織打開門的時候,就看見二階堂大和坐在他房間的椅子上,手上有顆削到一半的蘋果。

果皮還完美保持著連續。

「啊……多吃蘋果有益健康嘛、哈哈。」

-

「從以前開始,我就隱約知道。」

「知道如何讓人們看見那些被埋沒的、有價值的東西。」

「我一直都希望自己能助他們一臂之力。」

-

「喔、一織!上學辛苦了!」

「我回來了。」他把鞋收好,走進廚房:「哥哥,你在做什麼?」

「嘿嘿,馬卡龍喔!是給一織的、特別的禮物!」和泉三月拿著擠花袋,臉上寫滿了得意。

-

「就算我擁有做經紀人的才能,我卻沒有能帶給藝人自信的才能。」

-

「いおりん,要上來嗎?」四葉環背對著他蹲下。

「……四葉さん,我並沒有受傷,我可以自己走。」「欸——」

……覺得四葉さん看起來很失望是錯覺吧,是的吧。

-

「一開始只是想實現哥哥的夢想。

-

「一織くん,讀書辛苦了!要吃點心嗎?」逢坂壯五在他的書桌上放下一個國王布丁。

「啊,謝謝……」

然後他聽見走出房門的壯五被環纏上,試圖從他手中拿到布丁。

-

「這麼長的時間,我一直都在夢想著。」

「夢想著,有個人能讓我親手輔佐他,而他也不會因為我受傷。」

「我終於能夠為某個人派上用場了。」

-

當一織走進客廳看見六彌ナギ拿著熨斗時,他的腦袋裡快速跑過了許多念頭,諸如「六彌さん居然會做家事」「衣服不會被燒掉嗎」等等。

最後定格在「他手上那是我的制服嗎」這一想法。

而ナギ在看見他走出來後開心地把制服交給他,接著開始收拾手裡的東西。

……所以六彌さん只是為了燙我的制服嗎?

-

「我想讓我們團成功……我想讓大家聽見!」

「這個團體一定能改變世界!」

-

「一織!你今天想聽什麼故事!」

七瀨陸抱著兩本故事書站在門外。

「七瀨さん,我應該說過很多次,我不需要睡前故事。」

「有什麼關係嘛,以前天にぃ睡前都會唸故事給我聽啊!」陸這樣說著,逕自走進了房間,在床邊坐下之後還拍了拍他的床催促他快點。

一織嘆了口氣,認命地回床上躺下。

-

「不只是作為夜空……我想和大家一起,成為閃亮的明星。」

评论(3)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