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柚子茶__西米安家小夥伴

台灣人。
莫忘初衷。
混亂邪惡注意。
佛到看起來跟沒在寫一樣但有時候會冒出激情之作。

[idolish7]九条天你怎麼教女兒的!(97)

算是@蓝斯莉 的點文(雖然是因為我而變成養小孩日常orz),是某一天的97with女兒!
私設:97領養一個女兒叫七瀨海←掛在陸名下所以跟他姓(有人跟我說海ちゃん很出戲但是不管,我不想再取名字了),雖然是沒血緣但反正私設她跟陸長得很像()
因為想帶哩巴雷玩所以硬是讓他們出場了,夫妻相聲該怎麼寫簡直是世紀難題……
放飛自我無法收尾以致結尾超突然注意。
↓↓↓
「海ちゃん,還記得爸爸說什麼嗎?」
「在陌生人面前不可以叫爸爸,要叫哥哥。」
「很好,還有呢?」
「對陸爸爸有過分親密舉動的都是壞人。」
「乖。」
-
九条天牽著七瀨海走出家門時,正好聽見八乙女樂「為什麼不吃蕎麥麵,蕎麥麵有什麼不好?」的發言。現年5歲的七瀨海舉起手,表情十分認真:「比起蕎麥麵,海比較喜歡蛋包飯!」
十龍之介蹲下身摸摸海的頭,眼神充滿慈愛:「早安啊,海ちゃん。今天也很有精神呢。」
海十分有禮貌地一鞠躬,進行了回禮:「龍哥哥、樂叔叔早安。」
「叔、叔叔?為什麼龍是哥哥我是叔叔?」八乙女樂表示接受不能,他還比龍小一歲呢!
海指著旁邊正在憋笑的天:「天爸爸說要這樣叫。」
「……九条天!!!」
-
這天是IDOLiSH7的四週年演唱會,作為特別來賓的TRIGGER三人約好了一起前往會場,順便在彩排開始前帶海去後台看看。他們到達休息室時七瀨陸正好不在,房間裡只有四葉環、逢坂壯五和六彌ナギ。
一番雞飛狗跳(「今日三位能來實在是讓我們倍感榮幸……」「そーちゃん你太囉嗦了!」)之後,三人才終於注意到天身後的海。
「Good morning,Miss.海。」ナギ說著,在海面前單膝下跪打算親吻她的手背,又臨時在天的眼神之下生生剎住。
「環哥哥、壯五哥哥、ナギ哥哥早安。」遵照著爸爸說的,海乖巧地打完招呼之後默默往後退了一步。
天爸爸說過要離這個哥哥至少五步以上。
「早安,陸くん應該快回來囉。」
壯五剛說完,門口就傳來人聲,IDOLiSH7的另外四位成員推開了門,最前頭的七瀨陸和和泉一織一邊拌嘴一邊走進房間。
「……七瀨さん,你能不能稍微有點自覺?」「知道啦,一織很囉嗦耶!」
陸剛踏進房間一步,一個紅色的身影就撞進他懷裡。海抱住他的腰,死命把他往房間裡拖,嘴裡還一邊說著:「不行不行!天爸爸說過,不可以讓陸爸爸跟一織哥哥離太近!」
「……九条さん,你是不是對我有什麼誤會?」
-
「海ちゃん,好久不見!」百抱起海,開始進行蹭臉大業,一邊從口袋裡掏了顆糖給她。
「モモ,你嚇到她了。」遲幾步的千說著,揉亂了海的頭髮。
「百哥哥、千哥哥,好久不見!」雙馬尾被揉亂的海也不氣惱,反而非常開心。
「雖然我們已經是大叔了呢。」「ユキ就算是大叔還是很帥!」
「Re、Re:valeさん?為什麼會……」
「我們今天是粉絲喔,」百眨眨眼,「只是順便來打個招呼而已。」
-
演唱會準時開始,海被托給了觀眾席的Re:vale兩人。
「怎麼樣?開心嗎?」
「嗯……!爸爸、超帥!」
視線所及的,是真實的、不會結束的夢。
那是她的爸爸們,也是她的偶像。

评论(14)

热度(2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