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柚子茶__西米安家小夥伴

台灣人。
莫忘初衷。
混亂邪惡注意。
佛到看起來跟沒在寫一樣但有時候會冒出激情之作。

[idolish7]Love two you(2018大和生日快樂!)

最後決定今年生賀系列都借用solo曲的名字了(這樣我就不用取標題了耶)。

大和生日快樂!雖然你太麻煩了害我這篇打得很痛苦我還是喜歡你!

我終於沒有在人家生日當天打生賀了。和一織生賀一樣,內容取自劇情、日和rc和兔耳卡rc。實際上我覺得這根本不是大和也看不太出來這是YMT強化月。

↓↓↓

「喔、ミツ跟イチ你們在做什麼?」

二階堂大和打開冰箱,拿出一罐啤酒湊到在流理台邊忙碌的和泉兄弟旁。

「酒心巧克力。二階堂さん,請不要拿材料用的酒來喝。」

和泉一織進行著手中的動作,頭也不回地道。

「哈哈,就這麼不信任哥哥我嗎?」

他摸摸鼻子,灌了一口啤酒。

「啊、忘記買裝飾的材料了!」和泉三月驚呼一聲,脫下圍裙之後抓起錢包和鑰匙就往外走,一織也匆匆跟上。

「大和さん,拜託你幫忙看家啦!」

結果和泉兄弟回到宿舍時,發現剛才用過的廚具都被清洗乾淨歸位,巧克力也好好被冰進冰箱裡了,而二階堂大和本人不見蹤影。

-

「我不擅長去信賴別人,也不擅長被人信賴。」

-

「給。」

正在打遊戲的四葉環看見大和經過,伸手塞了一個國王布丁給他。

結果大和表示,作為回禮要和環一起打遊戲,贏的人可以得到一個布丁。

於是打完了一局之後,環以些微之差險勝,從大和手上得到了作為獎品的布丁,然後他突然反應過來:

「ヤマさん你剛剛放水了吧!你不是明明很會玩嗎!」

「哈哈,哥哥我怎麼可能做這種事?」他放下手把,哈哈笑著走回自己的房間。

-

「我從來沒有過讓我如此執著的事物,因此當自己有了歸屬時,我也曾感到恐懼。」

-

「大和さん,要喝酒嗎?我做你喜歡的湯豆腐當下酒菜吧。」逢坂壯五在看見他從冰箱裡拿出啤酒時如此說道。

「啊——ソウ要一起喝嗎?」「欸?我不太……」「沒關係沒關係一起喝吧。」

至於之後大和在壯五來不及動手的時候就用一盤超級辣料理和啤酒把人灌醉,並面對發酒瘋的壯五深深後悔自己的行為,那都是後話了。

-

「我在徵選會途中要棄權回去的時候,連想都沒想過。」

「沒想過我會變得這麼喜歡你們、這麼喜歡唱歌……」

-

「ヤマト!」六彌ナギ兩眼發光,手中的宣傳單已經快貼到他臉上:「週末一起去kokona的上映會吧!」

然後理所當然地被放了鴿子(雖說他從一開始就沒答應)。

-

「我想實現我們的夢想。」

-

「大和さん!工作辛苦了,我幫你搥背吧!」

大和剛踏進門,等在客廳的七瀨陸就跳了起來,幾步跑到了玄關。

「欸?不用了啦,リク你……」他本來打算拒絕,卻在接觸到陸的眼神時把話硬生生轉了個彎:「……那就拜託你了。」

可惡,那種小狗般的眼神是犯規的啦。

-

觀眾席的螢光棒同時變色,彷彿瞬間成了一片初春的草地。會場的喇叭放出了簡單的鋼琴旋律,成員們一邊從後台搬出蛋糕,一邊唱著生日快樂歌。

他看見一織和環一臉得意,臉上彷彿寫滿了「求誇獎」;三月穿著長裙,有點不情願卻笑得很開心;壯五和陸放下蛋糕,朝他笑得燦爛;而ナギ穿著他的戲服,還在模仿劇中的動作——所以都說夠了啊,這傢伙!

他笑了起來,眼淚無法克制地溢出。

——我很慶幸能認識你們,真的。我覺得應該不會再有什麼比遇見你們更好的了。

评论(5)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