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柚子茶__西米安家小夥伴

台灣人。
莫忘初衷。
混亂邪惡注意。
佛到看起來跟沒在寫一樣但有時候會冒出激情之作。

[idolish7] アイナナ in Taiwan!(1)

一個摸魚小段子系列,如果大家住在臺灣的妄想。因為是這種東西所以私設跟ooc是絕對突破天際的(

起因於@石井@新型高温高压锅炉 兩個像醉酒一樣在羅東夜市聊天的內容,所以大部分設定都來自這兩個人。

因為都是北部人所以大概場景會比較集中在北部(?

雖然寫了(1)但跟下一篇(如果有下一篇)是沒有絕對關係的,都是一些莫名其妙的小段子∠( ᐛ 」∠)_

又名愛娜娜帶你認識臺灣,本篇副標九条天教你用instagram或八乙女樂的作死日常

1.

「這樣要50元?」八乙女樂看著面前剛送上來的滷肉飯,有點嫌棄地吃了一口,然後十分憤怒地放下了湯匙:「我去一趟廚房。」

「等等等等、樂冷靜!」十龍之介立刻抓住了他的手,制止他想去找店家理論的行為:「觀光區的物價就是這樣啊!」

喀擦。九条天打開instagram,登上自己的私人帳號發了一則限時動態。

字的顏色選白色,加個地點……宜蘭傳藝中心,發送。

叮咚。riku_0709回覆了你的限時動態。

七瀨陸:天にぃ在傳藝中心嗎?

七瀨陸:我們明天要去那邊錄影!

七瀨陸:kinako笑.jpg

天猶豫了一下,回覆。

九条天:最近很冷,穿暖一點。

已經被拉回座位的樂看了一眼他的螢幕,不屑道:「裝什麼冷淡,明明幫他的每一則貼文都按了喜歡……痛!」

然後毫不意外地被踩腳。

「五分鐘內搭訕失敗兩次的男人閉嘴。」

评论(21)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