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柚子茶__西米安家小夥伴

台灣人。
莫忘初衷。
混亂邪惡注意。
佛到看起來跟沒在寫一樣但有時候會冒出激情之作。

[idolish7] In the deep darkness(零)

一個神秘的腦洞,應該要是西幻然而被我弄了半天變成了混搭……?雖然是這種題材但不會有角色死亡!
想挑戰長篇……
cp未定,可能會非常、非常混亂或甚至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寫什麼(´・ω・`)先放個零看看有沒有人對這個奇怪的腦洞有興趣……
求個評告訴我有沒有人想看這篇後續(小聲
↓↓↓
零、緣起
這是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了。
邪神降臨在這個村落,帶來了毀滅。村民們試圖反抗,然而在絕對的力量面前,卻不過是蚍蜉撼樹。
後來,邪神提出了要求:每十年為他獻上兩個祭品,以此換取村子的平安;假如做不到,這個村子就再也別想過上安穩的日子。留下了這樣的宣言,邪神離開了一片狼籍的村子。
村民們花了好幾年的時間進行重建,並開始進行「獻祭」——按照邪神的要求,每年將兩個「祭品」送進森林裡的神殿。於是村子維持了數百年的和平。
而這個傳統,就這麼保留到了現在。

评论(1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