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柚子茶__西米安家小夥伴

台灣人。
莫忘初衷。
混亂邪惡注意。
佛到看起來跟沒在寫一樣但有時候會冒出激情之作。

[idolish7] In the deep darkness(一)

勤奮這麼一下然後我就是鹹魚了(。

(零)

一、獻祭
和泉一織摘下矇眼的布條,深吸一口氣。身後的門已經關上,逃跑是不可能的了。
沒想到居然倒楣到被抽中十年一次的獻祭……還因此連累哥哥,糟透了。說起來那不過是傳說故事吧?真的有所謂邪神嗎?
旁邊的和泉三月同樣摘下布條,看見眼前彷彿看不見盡頭的樓梯時發出了驚呼:「神殿裡面就長這樣嗎?這樓梯也太長了吧?」又在轉頭看見一織黑成鍋底的臉色時拍了拍他的肩膀:「好了好了,又沒人知道被獻祭實際上是怎麼樣的,說不定根本不會怎樣嘛。總之先走上去看看吧。」
三月說完,帶頭開始往上爬。
一織嘆了口氣,跟在他身後往上爬。
不知道爬了多久,兩人才終於看見盡頭。上方是一個祭壇,兩旁各站了一個人,都是身穿白色長袍,用黑色布條矇住雙眼的打扮。
兩名少年注意到這邊有人,齊齊轉過頭來。一織睜大了眼。
「欸欸欸欸欸欸欸——!?」三月叫出聲。
「七、陸さん?為什麼會在這裡?」
在祭壇兩側的,赫然是十年前被獻祭的七瀨兄弟!
「歡迎來到神殿。」左邊的白髮少年率先開了口,像是沒有聽見他們的聲音。
「請到祭壇中央來。」右邊的紅髮少年接口,沒有對他們的驚呼做出任何反應。
「他們……好像聽不見?」三月靠近他耳邊,小聲地道。
兩名少年沒有任何動作,似乎是在耐心等待他們移動。
一織吐出一口氣,整理了紊亂的思緒,邁步往祭壇中央走去:「……總之,先照做吧。這樣僵持不下也不是辦法。」
等他們兩個都在祭壇中央站定之後,兩名少年也站到他們身側。接著,從腳下出現了藍色的光點,光點越來越多、直到覆蓋整個視野。幾秒之後光點散去,呈現在眼前的已經是另一個地方。
一織眨眨眼,打量這個新地方——看起來似乎是一個房間,房裡沒有任何擺設,連張桌子都沒有;正前方是一扇緊閉著的木門,木門旁立著兩道人影。
確切來說,並不是「人」,他們頭上黑色的角、背後蝙蝠般的翅膀和尾巴都在在顯示了他們非一般的身份:惡魔——那種只存在於神話故事中的生物。
「啊、回來了。」穿著連帽外套,盤腿浮在空中的少年說著,三兩下飛到一織面前開始打量他。旁邊的青年急忙拉住他:「環くん,不可以這麼沒禮貌!」「欸——そーちゃん好囉嗦——」
搞什麼啊這兩個……?

评论(6)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