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柚子茶__西米安家小夥伴

台灣人。
莫忘初衷。
混亂邪惡注意。
佛到看起來跟沒在寫一樣但有時候會冒出激情之作。

[idolish7]三日月のヴェール(2018三月生日快樂!)

三月生日快樂!總是一直笑著帶給大家快樂的你,是全世界最好的哥哥!

雖然我看不懂你的solo曲標題

算是極限大挑戰急急忙忙趕出來的生賀,我對不起三月哥哥QQ

因為是兔耳卡的rc,所以時間線是三部前......以及如果沒看過這張rc可能會有點看不懂(

↓↓↓

「お……お兄ちゃん。」

和泉一織說完,用手背擋住嘴,漲紅著臉移開了視線。

和泉三月咧嘴笑了,伸手勾住一織的脖子:「果然我弟弟最可愛了!」

「可愛什麼的……」一織的臉更紅了,「哥哥才是吧。」

-

「在喜歡什麼事物的時候,每個人都是一心一意的、竭盡全力的。」

-

「ミツ,」二階堂大和晃了晃手中的鑰匙,「陪哥哥去兜兜風吧。」

「喔、好啊!上次那件事……」

「什麼事?」大和關上鞋櫃的門,若無其事地轉移了話題:「說起來,上次去的那家店好像出了新品……」

嘖。三月暗中扼腕,果然還是套不出任何情報啊,關於這傢伙家人的事。

-

「得過且過地努力、得過且過地成功,就只能得過且過地開心了。」

「既然如此,就盡力去做、盡力成功、盡全力去高興,這樣更舒爽吧!」

-

「みっき,打卡!」四葉環從房間小跑到他面前,舉起手中的卡紙。

「喔、今天這麼早就做完了嗎?」他接過卡紙,到環的房間檢查一遍確定有確實打掃後拿紅筆在格子裡畫了朵小紅花。

環得意地哼了兩聲。

-

「因為,大家都是以前的我嘛。」

「想讓他們幸福、或者說被大家給予了幸福。」

-

「不是這樣的吧!」

「啪」一聲,折扇打在他頭上。

逢坂壯五手中還拿著折扇,一邊就開始鞠躬道歉:「非常抱歉!我太得寸進尺了不好意……」

三月抬手打斷他:「就說了不需要道歉啊,這可是練習啊!」

看來壯五要適應綜藝節目還要很久啊。

-

「我現在能抬頭挺胸地說,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

-

「喔、很帥嘛你這傢伙!」

三月看著自己的傑作,滿意地點點頭。

「Oh……我、一直都很帥!」六彌ナギ撥了撥瀏海,向他拋了個媚眼。

「哈哈哈!知道啦!」

-

「我啊,想成為某人心中的第一位。為此還煩惱過一陣子。」

-

「陸!帶我去你家嘛!」他對七瀨陸這麼說。

「咦?好啊!」

於是就真的被帶去了。

「謝謝你對這孩子的照顧,今後也請多多關照這孩子。」女性把手放在陸背後,向他說道。

「不,這邊才是!」三月擺擺手,拒絕了對方送他到車站的提議。

「陸的媽媽,真是個大美人啊——」回去的路上,他對陸這麼說。

陸開心地笑了,臉頰有點紅。

-

「我不會忘記。雖然改變自我的勇氣很重要,但保持自我的勇氣也很重要。」

「因為我是、IDOLiSH7的和泉三月!」

评论(3)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