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柚子茶__西米安家小夥伴

台灣人。
莫忘初衷。
混亂邪惡注意。
佛到看起來跟沒在寫一樣但有時候會冒出激情之作。

[idolish7] Reverse(樂紡)

看完第三部的、延遲了好幾天的、段考前五天的跟劇情一點關係都沒有的激情之作(。
反轉設定,樂是TRIGGER(天+龍)的馬內甲&紡是愛豆,大概是曖昧期,謹慎防雷(
其他人的設定我都沒想(喔
↓↓↓
八乙女樂站在門前,第三次重複舉起左手又放下的動作。後面的九条天不耐煩地翻了個白眼,十龍之介則苦笑著提出了建議:「樂,要不我敲吧?」
「不就是敲個門嗎,磨磨蹭蹭的,你是思春期少年嗎?」天哼了一聲,毫不留情地吐槽了自家經紀人。
樂瞪了他一眼,卻也無法反駁——畢竟光是敲個門而已,他就在這裡耗了快五分鐘,連他自己都覺得理虧。
但這不能怪他啊,這可是國民女神、他暗戀對象小鳥遊紡的休息室,能不緊張嗎?
於是,在樂第四次檢查自己的服裝儀容時,忍無可忍的天終於伸出手——在門上敲了兩下。
絲毫不給八乙女樂繼續逃避的機會。
少女柔和的聲音穿過門板,竄進他耳中,落進他心底。
九条天再一次發揮他果決的特質,推開了門:「打擾了,我們是今天要一起錄影的TRIGGER。」
身著粉色洋裝的少女微笑著回應:「請多多指教!」
樂同樣回以微笑:「請多多指教,妳今天也很可愛啊。」
紡微微一愣,紅著臉撇開視線,小聲嘟嚷:「八乙女さん沒有出道真是太可惜了……」
-
「你喜歡她就去告白啊!」和泉三月把手裡的酒杯重重放下,明顯是醉了的樣子。
「八乙女你這麼帥,一定會成功的啦!」明顯也是醉了的二階堂大和拍著他的肩說道。
勉強維持清醒的樂拿開某個醉鬼的手,嘆了口氣:「但她可是偶像,還是別的事務所的偶像,我不想造成她的困擾。」
「偶像也有談戀愛的權利啊……」已經倒在吧檯上的三月含糊不清地說。
-
三天後。
八乙女樂走出電視台大門的時候,就看見戴著口罩的小鳥遊紡在一旁看著手機,表情十分苦惱。
「晚上好,怎麼了嗎?」
紡似乎被他嚇了一跳,抬起頭來看他:「啊、八乙女さん,晚上好……那個,萬理さん臨時有事來不了了,我正打算到車站去……」
晚上十一點,讓(喜歡的)女孩子自己回家?
不,這種事在八乙女樂的字典裡是不存在的!
於是他揮了揮手中的車鑰匙:「我送妳吧?」
-
「那個、八乙女さん!」下車前,小鳥遊紡突然轉過頭看他,表情像是用上了此生所有的勇氣:「請問你這個週末有空嗎!要、要不要一起去看電影?」似乎是覺得太突然,她慌亂地又補了一句:「當作今天的謝禮!」
暗戀的女孩邀請自己去看電影。
不答應還是男人嗎!
-
「想當年你還來找我們聊過戀愛煩惱,現在居然都要結婚了!」和泉三月推了他一把。
他乾笑,視線不斷飄向門口。
「『她可是別的事務所的偶像,我不想造成她的困擾。』」二階堂大和誇張地模仿了起來。
「別說了!」八乙女樂第一次體會到什麼叫「羞恥得想找地洞鑽」。
「新娘進場——」司儀打斷了他們的閒聊。
他看向門口那一端,身著白紗的小鳥遊紡緩步走向他。
一如多年前的模樣。

评论(2)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