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柚子茶__西米安家小夥伴

台灣人。
莫忘初衷。
混亂邪惡注意。
佛到看起來跟沒在寫一樣但有時候會冒出激情之作。

[idolish7] Four Leaf Ring(2018環生日快樂!)

環生日快樂!從第一部到第三部,看著你的成長就覺得很感動。4/1不是什麼其他的日子,是一直都十分溫柔的你的生日!

4/1生日代表強化月根本還沒開始所以我沒東西可以寫只好寫一堆私設......

↓↓↓

難得的休日,身為高中生的和泉一織和四葉環還是得去學校上課。結束了一天的課程,兩人剛推開宿舍的門就在玄關被七瀨陸堵個正著。

「啊、環!」陸伸手搭在環肩上,神情認真:「你有什麼希望我做的嗎?這是只有環有的、強化月特別服務喔!」

環精神一振:「只有我有嗎?いおりん沒有?」

一織把鞋子放進鞋櫃,一臉冷漠:「請不要扯上我。」

環從口袋裡掏出手機:「那りっくん幫我抽卡!要抽到五星卡喔!」

雖然乍聽之下非常沒道理——五星卡又不是想抽就能抽到的——然而大概是傻人有傻福(來自不願具名的和泉同學),陸居然真的憑著自己的強運抽到了環想要的卡,兩個人一起開心得像幼稚園小朋友。

依然不願具名的和泉同學表示這簡直太可……幼稚了。

-

「我好怕做自己結果失敗。」

「如果沒有人告訴我我沒有走偏,我就好害怕。」

-

嗡——

躺在床上的環聽見機器運作的聲音,放下手中的漫畫坐起身。機器的聲音由遠而近,最後真身出現在房門口。

是二階堂大和的掃地機器人武藏。

圓形的機器人緩緩前進,在靠近房門時撞上牆角轉向另一個方向。

接著門外出現了一隻腳,悄悄把武藏導向他的房間。

-

「因為我是個沒用的人,所以そーちゃん也是很多事情瞞著不告訴我。」

-

「環!你來得正好!」

廚房裡伸出一隻手,和泉三月把經過的他拉了進去。

地板上是一個倒扣的垃圾桶。

三月把垃圾桶稍微拉起一點,確定裡面的東西不會散掉:「去年做過水桶布丁了,就想著今年做個更大的!」

-

「原來大家都看得出來我有努力看著別人,還有別人也看著我。」

-

「啊啊真是的,そーちゃん你又——啊。」MEZZO"的不知道第幾次吵架,以環說到一半的話作結,「說好要對你溫柔的。」

逢坂壯五一愣,原本預備要說的話被硬生生吞回肚子裡,最後變成一聲輕笑。

「雖然你說想要變得溫柔,但你已經是個足夠溫柔的孩子了呢。」

-

「我已經知道有人發現了,所以不管以後再碰到什麼事,我都會堅持下去的。」

-

「タマキ,please come here。」

六彌ナギ抓住他的手,把他拖到餐桌旁。

餐桌上是一盤國王布丁,上面放著奶油和一球冰淇淋。

「這是……」「從紡那裡聽說、タマキ小時候過生日會吃這個。」

「Happy birthday,タマキ。」

-

「我會再更更更努力,讓大家都能覺得我很幸福。我都有好好看著你們喔、一直都看著。」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