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柚子茶__西米安家小夥伴

台灣人。
莫忘初衷。
混亂邪惡注意。
佛到看起來跟沒在寫一樣但有時候會冒出激情之作。

[idolish7] my 10plate(2018龍之介生日快樂!)

沒......趕......上......龍哥生日快樂+對不起嗚嗚嗚,在段考中掙扎結果既沒啥質量也沒趕上日本時間(。

↓↓↓

汽車的喇叭聲響起,十龍之介抬頭,正好看見八乙女樂搖下車窗:「久等啦,上車吧!」

他坐上副駕駛座,車子開上大路,駛向海邊。

車子在海邊的居酒屋停下。

「到啦,」八乙女樂解開安全帶,「是這裡吧?你上次說想來的。」

「咦?」他愣了愣,「樂你還記得啊?」

樂扯開一個非常帥氣的笑容(不愧是最想被他擁抱的男人第一名呢,他如此想著):「那不是理所當然的嗎?」

-

「我和樂還有天一比外表和內在都很平凡,說不定沒什麼有趣的地方……」

-

「今天天氣不錯呢。」九条天突然開口。他嚇了一跳,下意識回答:「咦?啊、是啊。」

氣氛突然尷尬。

他想了想,又補了一句:「天喜歡這種天氣嗎?」

轟。一道驚雷劃破天際。

天被噎了一下,拒絕回答這個問題。

所以說,太耿直也是很可怕的。

-

「謝謝你們,給了我多到難以置信的勇氣和力量。」

-

餐桌上一片杯盤狼藉,空盤子、啤酒瓶、玻璃杯等等散亂著。他一邊在手機上打字,一邊看向浴室,那裡正傳來水聲。

他的右手邊,其中一個隊友躺在沙發上睡著了。睡著的時候倒真的像個天使了,他不著邊際地想著。

八乙女樂從浴室出來了,一開口就問他怎麼笑得那麼蠢。他哈哈帶過,任由對方拿走他的手機——他知道樂醉了。

能夠像這樣三個人一起慶祝,真好啊。

最喜歡你們了。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