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柚子茶__西米安家小夥伴

台灣人。
莫忘初衷。
混亂邪惡注意。
佛到看起來跟沒在寫一樣但有時候會冒出激情之作。

[idolish7]七瀨陸你怕是要把女兒寵上天喔(97)

*算是[idolish7]九条天你怎麼教女兒的!的後續,就是想寫寫這個設定w預計還有一篇。

*有超隱晦的一句話45。

↓↓↓

陽光明媚的早晨。九条天放下手中的盤子,看看時間差不多了便往房間走去。

推開房門,一大一小兩個紅色身影在床上熟睡。沒錯——現年8歲,已經是小學生的七瀨海聲稱自己一個人睡不著,一定要跟陸爸爸一起睡才可以,就這樣佔據了他的位置。

什麼?那九条天睡哪裡?

當然是七瀨海的房間啊。誰能理解他每天在一堆娃娃中間睡著和醒來的心酸呢……

總之,現在已經到了七瀨海小朋友該起床的時間了。

「海,起床了,再不起來就要遲到了。」他伸手推了推睡得香甜的女孩。

自從七瀨海上小學(並且開始霸佔她爸的床)之後,天就不再叫她「海ちゃん」了,美其名曰「因為海已經長大了」,實際是不是在鬧彆扭就沒有人知道了。

「唔……」海動了動,又往陸懷裡縮了一點,迷迷糊糊地試圖跟他討價還價:「再睡一下……」

「不行。」天冷酷無情地拒絕了她:「要遲到了。」並且殘忍地把被子整個掀開,順便冷醒了旁邊的七瀨陸。

於是父女倆一起打了個噴嚏,被迫從睡夢中醒來。

陸打了個哈欠:「天にぃ早安……」

「早安。」天揉了揉他睡翹的紅髮,嘴角揚起柔軟的弧度:「早上冷,記得加件外套。」

說完還不忘把旁邊試圖賴床的海拉下床。

-

放學回家的海向負責煮飯的天爸爸表達了強烈的、晚餐想吃蛋包飯的願望。

冷酷無情的九条天冷酷無情地拒絕了她:「晚上吃咖哩,我菜已經買好了,而且家裡也沒有蛋了。」

下午結束節目錄製後順路去接海的陸聞言,臉上的震驚簡直像目睹了團裡的雙人組合在休息室接吻,背景彷彿寫了無比巨大的「失望」。

「天——爸——爸——」海可憐兮兮地看著他。

「天にぃ……不行嗎?」陸用彷彿被拋棄的小狗的眼神看著他。

七瀨陸你竟然跟你女兒是同一陣線的!

一陣長長的沉默之後,天敗下陣來:「……知道了,我去買蛋吧。」

「天爸爸/天にぃ最好了!」

今天的九条天依舊沒能抵擋自家弟弟和女兒的裝可憐攻勢。

评论(4)

热度(1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