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柚子茶__西米安家小夥伴

台灣人。
莫忘初衷。
混亂邪惡注意。
佛到看起來跟沒在寫一樣但有時候會冒出激情之作。

[idolish7]抱抱?(2中心/全員向)

*ooc、ooc、ooc,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難得的休日,二階堂大和(無視了響個不停的手機)愉悅地睡到中午才起床。

走出房間,發現宿舍裡竟空無一人,於是確認了冰箱上的日程表:一織和陸有美食節目的錄製工作、三月去擔任綜藝節目的來賓、環和壯五忙著進行MEZZO"新曲的宣傳、ナギ則有雜誌的拍攝工作。餐桌上擺了張紙條,上頭只簡短寫了句「午餐自己解決」,是三月的字跡。

看了看時間,大和打開冰箱打算今天要喝個痛快——卻發現冰箱裡沒有啤酒,這才想起他昨天晚上拉著三月把剩下幾瓶酒乾了。一邊在心中抱怨昨天的自己,一邊認命地穿上外套戴上口罩,準備前往便利商店。

#

和泉三月關上宿舍的大門,深吸一口氣之後再次打開了門。

「抱抱!」二階堂大和站在玄關,伸出雙手向他露出純真的微笑。

「啊啊,居然用哥哥我的外表做出這種行為,感覺好噁心啊——」

目測大約五歲的小男孩如此說道。

「ミツ?你那表情怎麼回事,哥哥我可沒有摔壞腦袋啊這是有原因的,喂ミツ你別轉身就跑啊!?」

#

和泉一織:經紀人,緊急狀況。

和泉一織:可以請妳立刻趕到宿舍嗎?

小鳥遊紡趕到宿舍時,IDOLISH7全員正把二階堂大和圍在客廳中間,還多了個黑髮的小男孩。

「不好意思我來遲了!一織さん說的緊急狀況是……?」

一切都發生在一瞬間。

原本被圍在中間的大和抬起頭,張開雙手眼神發亮地往紡的方向撲;三月眼疾手快地伸出手試圖攔住他,可惜還是差了一點;ナギ發出一聲驚呼,及時接住了差點被撞倒的陸;一旁的男孩奮力一跳,撲向正在奔跑的大和——

「呼——好險好險,差點就要讓這傢伙用我的外表做出不得了的事了。」坐在大和腰上的男孩如此說道。

小鳥遊紡受到嚴重的衝擊。

「咦、咦!?大、大和さん!?」

#

「所以大和さん去了便利商店,和這個孩子相撞後失去意識,醒來就變成這樣了?」七瀨陸睜大眼。

「沒錯,哥哥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呢。」目前是五歲小男孩外表的二階堂大和點點頭,而披著大和外表的真·五歲小孩目前在壯五和三月的安撫下睡著了。

「Oh、靈魂交換!居然有這種事,unbelievable!」ナギ誇張地感嘆道。

「當務之急是要想想該怎麼讓二階堂さん恢復原狀吧。」一織十分冷靜,站在旁邊的陸表示他看到一織的嘴角可疑地抽動著。

「那——讓ヤマさん跟這個小孩再撞一次?」環吃著王樣布丁,無視了背後壯五刻意壓低音量的「環くん你吃太多王樣布丁了,這樣對腸胃不好……」。

「不不不應該有其他辦法吧,哥哥我的身體很脆弱的……」「這是最快的方法吧?」

二階堂大和·完敗。

#

難得的休日,二階堂大和同樣難得地起了個大早。

「嗚哇、大和さん!?你今天好早起!?」正忙著做早餐的三月看見他出現在廚房,眼神活像是看到什麼神秘生物。

「啊哈哈、今天特別想早起。」隨口將話題帶過,打開冰箱拿出啤酒。

是夢啊……大和悄悄鬆了口氣。

至於後來大和發現ナギ手機裡神秘出現的照片......嗯,那都是後話了。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