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柚子茶__西米安家小夥伴

台灣人。
莫忘初衷。
混亂邪惡注意。
佛到看起來跟沒在寫一樣但有時候會冒出激情之作。

[idolish7]玻璃兔子(97親情向)

*文筆已死

11歲的生日,七瀨天和七瀨陸從父母那裡得到了一對玻璃製的兔子作為生日禮物。

「要小心喔,如果摔到地上就會碎掉了。」父母這麼告訴他們。

躺在病床上的陸捧著透明的兔子笑了,說這樣的話,他看著這隻兔子就會想起天にぃ,就算自己住在醫院也不會寂寞了。

而天看著他的笑容。夕陽照射下,背光微笑著的男孩虛幻的彷彿就要消失。

就像玻璃兔子一樣,可愛的、必須小心呵護的、一不小心就會碎掉的,他的弟弟。

#

13歲那年的生日前,七瀨陸在一次嚴重的發作中昏迷。醒來的時候,七瀨天已經變成了九條天,原本放在窗台上的兩隻兔子也只剩下一隻。

被留下的那隻,被收在倉庫裡,再也沒有拿出來過。

那是七瀨陸第一個,沒有哥哥一起的生日。

#

「哇……!」

伴隨著十龍之介的驚呼,玻璃破碎的聲響在休息室裡迴盪。

「喂、你在幹嘛啊!」

八乙女樂放下手中的劇本湊上前:「嗯?這不是天放在休息室的擺飾嗎?看他一副很寶貴的樣子……」

正說著,休息室的門被打開,九條天走進房間,看到地板上的碎片時微微一愣:「這是……?」

龍之介急忙道歉:「我剛剛不小心撞掉了!這是天很寶貝的東西吧,抱歉,我會負起責任把它修好……」

天移開視線:「不用了。本來就不是什麼重要的東西。」

「咦?但是你……」「我說不用了,把碎片處理掉就好。」他拿起包包,丟下一句「我還有事先走了」就頭也不回地離開了休息室。

反正有些東西……早就該放下了。

那時,TRIGGER剛拿下JIMA的新人獎,而IDOLISH7尚未誕生。

评论(6)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