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柚子茶__西米安家小夥伴

台灣人。
莫忘初衷。
混亂邪惡注意。
佛到看起來跟沒在寫一樣但有時候會冒出激情之作。

[idolish7]某日的天天醬(17)

*聽說這是情人節賀文

*沒錯這就是昨天發那篇的目的(#

*一如往常的ooc

*設定參照→

*我在寫什麼啊……?

身為一隻高傲的白貓,天天醬討厭牠的主人二號早就是個公開的秘密了。

然而知道在主人一號搬出原本的家、紅髮的主人三號搬進來之後,天天醬又更討厭主人二號的只有牠自己。

牠很喜歡主人三號,主人三號笑起來像牠最喜歡的太陽,暖暖的,可惜主人三號身體不好不能靠近牠;但是主人二號居然要求牠去主人一號的新家?雖然知道是為了主人三號,但牠可以乖乖保持距離,也會乖乖洗澡,幹嘛一定要把牠送走?

雖然主人一號也很好,但牠還是比較喜歡主人三號。

於是,趁著主人一號的蛋糕店特別忙碌的這一天,天天醬毅然決然離開了主人一號的家,往記憶中的舊家走去。

在迷路了三次、向路邊的野貓問路五次之後,牠終於順利找到舊家,從未關上的落地窗溜進客廳。

五分鐘後,躲在客廳桌子底下的天天醬就後悔了。

牠看著(一臉愉悅地)進行餵食的主人三號和(滿臉通紅好像有點不情願、但嘴角有點上揚地)接受餵食的主人二號。

那什麼、人類好像有句話叫「被秀了一臉」……

於是天天醬默默決定自己還是和主人一號住在一起好了。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