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柚子茶__西米安家小夥伴

台灣人。
莫忘初衷。
混亂邪惡注意。
佛到看起來跟沒在寫一樣但有時候會冒出激情之作。

[idolish7]二階堂大和生日快樂!

*其實本來沒打算寫的誰叫生日卡不來我家

*ooc預警#(我到底是在寫誰啊

*82、是交往中的82

*仿rc體,只有一點點劇情(而且是對話流

#

八乙女樂:晚上有空嗎?

二階堂大和:怎麼,八乙女同學有什麼事嗎(笑)

八乙女樂:約你吃飯啦,情人節。

二階堂大和:還真浪漫啊(笑)

#

「這什麼?」接過八乙女樂遞來的盒子,二階堂大和看向他。

「生日禮物啦。」樂沒好氣地翻了個白眼。

「哇,我還以為你忘記我生日了,不是說情人節?」語氣裡的嘲諷意味濃厚。

「……說是難得情人節想請你吃飯,只是想幫你過生日而已啦。」「什麼?」「什麼都沒有。」

#

「那我的情人節禮物呢?」「……你很煩!」

评论(8)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