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柚子茶__西米安家小夥伴

台灣人。
莫忘初衷。
混亂邪惡注意。
佛到看起來跟沒在寫一樣但有時候會冒出激情之作。

[idolish7]某天醒來發現自己變成了一隻貓!?(2017和泉三月生日快樂!)

身為宿舍裡一向最早起的人,和泉三月在生日前一天卻反常的成了最晚出現在餐桌旁的人。

更正,直到二階堂大和被其餘五人用了各種方法從床上挖起來,和泉三月還是沒有出現在餐桌旁邊。

六個人終於發覺不對勁,於是派出和泉弟弟去看看自家哥哥的情況。

懷著小小的擔憂,和泉一織原本只打算在門口敲個門探探情況,卻在聽見房間裡傳來某種撞擊門板的聲響之後慌忙打開了門。

「哥哥!怎麼了!」

和泉·一臉茫然·被某種毛絨絨的小東西撞了小腿·一織和不知為何出現在三月房間裡的小橘貓大眼瞪小眼。

「……喵?」

#

「所以……三月さん變成了貓?」

逢坂壯五看著一織懷裡的小橘貓,語氣有些不確定。

「喵喵!喵喵喵!」

和泉·小橘貓型態·三月非常激動,可惜在場沒有人懂貓語。

「似乎是……七瀨さん,您忘記自己不可以靠近貓了嗎?就算那是哥哥也一樣。」

一織還沒從自家哥哥變成貓這種不科學的事帶來的衝擊中回神,仍不忘用眼神嚇阻一直想靠近的陸;被一織這麼一瞪,陸也只好摸摸鼻子後退兩步到大和旁邊。

「不過,ミツ怎麼會突然變成貓啊?」大和打了個哈欠。

「喵喵喵!喵!」聽到這句話,三月突然劇烈掙扎了起來;一織鬆了手,就見一道橘色的影子快速的奔跑著,接著——

狠狠撞上ナギ的肚子。

「Ouch!ミツキ!?」莫名被撞肚子的ナギ滿臉錯愕。

穩穩落地的小橘貓又「喵」了一聲,轉身就往ナギ的房間跑。幾秒之後,他拖著一個十分眼熟的物體走了出來。

「這不是ナギっち的……」「My magical stick!」

話說到一半被打斷的環不快地又吃了一口王樣布丁,一如往常地忽略了壯五的勸導。

看著那枝非常少女的魔法棒,五人腦中不約而同地浮現了昨天的場景:剛看完最新一集魔法少女☆可可娜之後,對著三月揮舞著魔法棒,模仿著劇中可可娜的動作喊著「ミツキ、變成貓咪吧!」的ナギ。

「……」一片沉默。

恰巧這天除了三月之外,其他人都各自有工作,又不放心留三月一個人……一隻貓?獨自在宿舍。幾個人商量一番之後,決定找外援。

#

九條天進門的時候,說的第一句話是「還真的變成貓了」,接著開始對貓咪型態的三月進行騷擾,直到小橘貓不滿地「喵」了一聲,動手拍掉在他身上搓來搓去的手。天識趣地收了手,越過他往宿舍裡走去。

跟在後面的八乙女樂和十龍之介也興致勃勃地跟著摸了兩把才離開,留下覺得自己好像被當成玩具了的三月。

所謂的「外援」,指的就是今天正巧是休日的TRIGGER。

雖然看著已經開始打量宿舍、眼神明顯透露出「如果被我看到灰塵就完蛋了」的天和開啟觀光模式的樂和龍,三月深深覺得這絕對是個錯誤的決定。

#

等六個人回到宿舍,看見的是癱在地上的三月(貓型)。

暫時忽略了三月的生無可戀臉,眾人終於開始討論讓他變回來的方法。

「如果真的是因為ナギっち的話,那就再做一次就可以了吧——」

環如此說道。

最後由於ナギ嚴肅地表示他要看動畫暫時沒空幫忙,剩餘五人猜拳決定由一織來擔負這個重責大任。

在心裡說服自己「這都是為了哥哥這都是為了哥哥……」,一織短暫地拋棄了羞恥心拿起魔法棒,背景是憋笑的環和大和、拿著手機錄影的陸和一臉抱歉的壯五。

#

隔天早晨。

和泉一織懷著忐忑的心來到廚房。

「喔!一織你醒啦!」和泉三月(人型)從瓦斯爐前面轉身,露出了燦爛的笑容:「早餐是一織喜歡的鬆餅喔!」

一織看著轉過身哼著歌的哥哥,跟著勾起了嘴角。

#

「對了,一織昨天很可愛喔。」「……哥哥!」

***

對不起三月,因為這篇我打了很久所以他維持了很多天的貓型;對不起ナギ,為了想到一個理由讓他犧牲了形象還被撞肚子;對不起TRIGGER,這三個人戲份又少又超崩壞哈哈哈#

一織的話……是惡趣味,一織粉請不要毆打我(

三月生日快樂!!!

评论(2)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