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柚子茶__西米安家小夥伴

台灣人。
莫忘初衷。
混亂邪惡注意。
佛到看起來跟沒在寫一樣但有時候會冒出激情之作。

[idolish7]鬧彆扭(71)

和泉一織和七瀨陸吵架了,兩個人紛紛轉身回房,順便甩上房間門。

回到房間的陸稍微冷靜了一點。想了想覺得自己確實也有不對,沒有猶豫太久就決定去道歉。

然而他敲了一織房門數次,對方都沒有回應。他只好又回到自己房間,打開手機。

七瀨陸:一織!剛剛的事情我也有不對!

七瀨陸:兇了一織,對不起!

七瀨陸:一織?

七瀨陸:你還在生氣嗎?

和泉一織:沒有生氣。

七瀨陸:可是我剛剛去你房間敲門你不理我……

和泉一織:說了沒有生氣。

七瀨陸:那一織是在鬧彆扭?

和泉一織:並沒有。

七瀨陸:不然一織為什麼不理我?

對面沉默了一下,接著一條訊息發了過來。

和泉一織:因為我剛剛在鬧彆扭。

陸看著手機上的訊息愣了愣。剛剛說沒有鬧彆扭,那現在這是?

接著隔壁的房間傳來一織的聲音:「二階堂さん!!請不要擅自拿走別人的手機!!」

陸打開門,正好看見從一織房裡走出來的二階堂大和以及拿著手機看來還挺生氣的一織。

對上視線的瞬間,兩人皆是一愣。陸先有了動作,直接就往一織身上撲。

「一織對不起,不要鬧彆扭了好不好?」

「……剛剛那是二階堂さん擅自用我的手機發的,我沒有鬧彆扭。」

「嗯,我知道喔。」陸在一織看不見的角度笑了。

***

一如往常的ooc只是這次我沒有打在前面(。

點了才發現ooc的人抱歉了(((

其實我只是想表示這個梗來自真實經驗(不重要

看到剛剛才說沒有鬧彆扭的人接下來又發了一句因為我剛剛在鬧彆扭,我的內心是崩潰的(。

评论(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