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柚子茶__西米安家小夥伴

台灣人。
莫忘初衷。
混亂邪惡注意。
佛到看起來跟沒在寫一樣但有時候會冒出激情之作。

[idolish7] In the deep darkness(五)

這篇沒坑......我只是去了日本就忘了更新雖然我很想讓它坑

(零)(一)(二)(三)(四)

五、紅色

「那傢伙,好像又開始了。」八乙女樂趴在吧檯邊,灌了口啤酒。

「是啊……最近村莊裡人心惶惶,都沒辦法好好過日子了……」十龍之介憂心地看了一眼窗外。

創世女神衰弱之後,塔卡那希大陸的三位神明漸漸分裂成了現在的三主神:溫柔寬厚,認為眾生平等的善神十龍之介;絕對中立,幾乎不曾在一般居民面前現身的中立神八乙女樂;混亂邪惡,視人類為螻蟻的邪神普林。其中,邪神積極擴張勢力,多次侵犯邊界。善神試圖與他談和,卻被拒絕年會以外的所有會面,年會時也只是顧左右而言他;中立神原本抱持著「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想法,卻數度被邪神惡作劇,還都是特別幼稚的那種——說真的,在邊界挖陷阱?幾歲啊?

於是就有了現在的局面。善神和中立神一起喝酒什麼的,傳出去大概要被懷疑那個「中立」的可信度了吧。

「說起來,今年的年會……」

敲門聲打斷了龍之介未完的話。門外的人似乎只是禮節性敲門,沒等他們做出反應就逕自推門走了進來。

「還是那麼沒禮貌啊,眼鏡精。」樂舉起右手算是打招呼。

來人正是中立神的使者二階堂大和。大和快步走到吧檯邊,面色不善地把一疊文件摔在桌上,難得沒有接他的無聊玩笑。樂看著他不似作假的嚴肅表情,跟著收斂了表情,翻起那大約五張、密密麻麻全是字的文件。

在他翻看文件的期間,大和開口解釋:「邊境的妖狐村落來信求援,邪神的軍隊燒了作為邊界的森林,進犯我們的領地。」他頓了頓,面色又陰沉了幾分,「村落全毀,他們犧牲了將近一半的人才重創敵方帶隊的人,迫使他們撤兵。」

那是他的故鄉,是他從小長大的地方。而現在,就這樣……

毀於一旦。

樂放下手中的紙,皺起眉:「對方帶隊的是誰?」

「紅色的惡魔——他們這麼稱呼他。」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