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柚子茶__西米安家小夥伴

台灣人。
莫忘初衷。
混亂邪惡注意。
佛到看起來跟沒在寫一樣但有時候會冒出激情之作。

[idolish7]Maybe(2018壯五生日快樂!)

壯五生日快樂!只有極端值的男子簡直不要更可愛XDD

雖然你讓我在日本趕你生賀

中間環的部分是兔耳卡rc的梗,沒看過的大概不知道我在寫什麼(

順便幫朋友祈福,祝她早日抽到壯五的生日卡(。

↓↓↓

逢坂壯五走進客廳,看見和泉一織舉著枝雞毛撢子,正把櫃子上的灰塵撢掉。

「一織くん?在打掃嗎?我也來幫……」他剛捲翹袖子準備幫忙,就被一織壓住手:「不用了,逢坂さん你坐著就好。」

「咦?可是……」「不用了。請你坐著就好。」

-

「我原先身處的環境,是一個人人只依靠利益說話的世界。」

-

「啊、蛋沒了。」和泉三月看著空蕩蕩的冰箱,發出一聲驚呼。

「我去買吧?」他起身,就見旁邊的二階堂大和突然也站了起來:「我去吧。」

「那我也……」「ソウ你去幫ミツ吧。我走啦!」

大和說著,揚起手裡的車鑰匙離開了宿舍。

「啊……那、三月さん」「不用!」

舉著鍋鏟的三月嚴肅地阻止了他:「壯五你出去!這個月你禁止踏入廚房!」

-

「我被教導過『要佔用別人的時間,就要讓自己處在同等的位置,或者是用等價的東西交換』。」

-

「環くん?你在做什麼?」

他打開休息室的門,正好看見四葉環關上rabbit chat的介面,一閃即逝的畫面上似乎是與某位前輩的聊天紀錄。

「你在跟十さん聊天嗎?」

環迅速藏起手機:「沒有!そーちゃん你看錯了!」

-

「我也有情緒,我認為我有時也會表露出來。但我總是會太過客觀。」

「我覺得很懊惱,卻又會忍不住壓抑自己。」

-

「No! ソウゴ你出去!」

六彌ナギ推著他的背,「ミツキ下令你不能進廚房!」

「咦?可是我……」他被推著出了廚房,甚至來不及解釋自己只是想要做宵夜就被打斷。

「No!不管你需要什麼,都交給我!」ナギ插著腰,一臉自信。

-

「我覺得能遇到大家太好了,能活到現在太好了。」

-

「壯五さん!一起去看TRIGGER的演唱會吧!」

七瀨陸站在他房門前,手裡拿著兩張票,眼神閃閃發光。

於是某個假日,兩個現役偶像戴上了帽子和口罩,悄悄潛入某個演唱會現場。

-

「有人如此關心我,我覺得好幸福。就算明天地球毀滅,我也死而無憾。」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