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柚子茶__西米安家小夥伴

台灣人。
莫忘初衷。
混亂邪惡注意。
佛到看起來跟沒在寫一樣但有時候會冒出激情之作。

[idolish7]七瀨海我警告妳放開妳爸!(97)

[idolish7]九条天你怎麼教女兒的!

[idolish7]七瀨陸你怕是要把女兒寵上天喔

彷彿今天才想起來要更文(其實是真的今天才想起來)

有一點點樂紡。結尾轉得非常硬注意。

↓↓↓

當九条天走出浴室,看見自家女兒躺在主臥床上時,他的內心是崩潰的。

「回妳房間去。」

「欸——可是我想跟陸爸睡!天爸你去睡我房間啦。」正值叛逆期的七瀨海(15)在床上滾了兩圈,拒絕從柔軟的床鋪上起身。

「不准。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妳昨天早上偷溜到陸工作的地方還引起騷動。」冷酷無情的九条天今天也依然冷酷無情。

海鼓起臉頰:「你這個弟控!」

喊完之後還知道要逃回自己的房間。

留下九条天在原地咬牙切齒:很好,妳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

關於七瀨海是怎麼從小天使長成現在的樣子的,九条天表示不知道,並認為絕對不是他的教育出了問題。

「不就是你以前太寵她了嗎。」帶著老婆來作客的八乙女樂喝了口茶如此說道。

捧著茶杯的小鳥遊紡笑得有點尷尬。真正把海ちゃん寵壞的,不管怎麼想都是陸さん吧……雖然似乎也跟九条さん的低抗性有關。

天不爽地哼了一聲,在坐下之前踩了樂的腳一下。

非常用力的一下,用力到被踩的人都覺得腳斷了的程度。

正當樂痛得生不如死時,門被打開了,七瀨陸出現在門口:「啊、八乙女さん、經紀人!好久不見!」

七瀨海從他背後探出頭來,手還緊緊抱著他的腰:「樂叔叔、紡姊姊好。」

被叫了十年叔叔的八乙女樂:「……」

算了,他早就習慣了。

「七瀨海,放開妳陸爸。」九条天冷漠,「不要以為躲在他後面我就不會問妳前幾天的事。」

被發現真實意圖的海吐吐舌,重新躲回陸背後,擺明了就是知道她陸爸會護著她。

果然陸搔了搔頭:「欸?是說前幾天海ちゃん來探班的事嗎?我不覺得困擾啊,海ちゃん能來我很開心!」

天看向後面的海,瞇起眼用眼神問:七瀨海,妳是不是沒告訴他妳是請假去的?

海對著沙發上的天扮了個鬼臉。

……很好,膽子越來越大了嘛。

-

「說真的,」八乙女樂看看坐在自己旁邊的七瀨海,再看看和七瀨陸一起在廚房裡忙碌的九条天:「妳到底為什麼總是要跟那小子唱反調?」

七瀨海看了廚房一眼,有些彆扭地撇開了頭:

「……因為,天爸平常都對我很冷淡嘛。」

所以,就算是刻意搗蛋也好,多看看我吧。

评论(4)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