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柚子茶__西米安家小夥伴

台灣人。
莫忘初衷。
混亂邪惡注意。
佛到看起來跟沒在寫一樣但有時候會冒出激情之作。

[idolish7] June is Natural(2018ナギ生日快樂!)

ナギ生日快樂!比誰都深愛著IDOLiSH7的你,一直一直都是大家最可靠的支柱。

就算看第二次生日卡還是哭了呢……

雖然我差點忘記你生日XDD


↓↓↓

「イオリ!」六彌ナギ張開雙手,給了剛進門的和泉一織一個超大的擁抱。

還順手捏了人家的屁股。

出乎意料的,一織沒有像平常一樣立刻炸毛,只是整個人似乎都在微微顫抖。

「嗯?What’s wrong,イオリ?」

「……請別介意,我在克制自己不出手揍你。」

-

「生命就像花朵一樣無常,就算綻放短暫的光輝,也會立刻凋零,存在本身也終將被遺忘。」

「就像櫻花一樣。」

-

「那,ヤマト。請你扮演做體操的大哥哥。」

他看著螢幕另一端的團員們,提出了這樣的要求。

「哈?」二階堂大和露出了不可思議的表情,「不不不,哥哥我不行的啦。」

「Oh...不行嗎?」「……我做。」

-

「這是我第一次知道,什麼叫愛一群人愛到令人淚流不止。」

「對我而言,小鳥遊事務所就是這樣的地方,就是我的奇蹟。」

-

「ミツキ,非常可愛!不過Kokona的髮型應該是雙馬尾……」

他對穿著魔法少女☆可可娜衣服的和泉三月比了個讚。

三月拼命把裙襬向下拉,紅著臉大喊:「吵死了!還不是你一臉快哭出來的樣子我才做的!要求太多了!」

一織悄悄收起了拍照的手機。

-

「我曾經,在這個日子經歷了劇烈的痛苦與悲傷。我親身體會到與心愛的人們分開是種多大的折磨。」

-

「今天是——俄式烤麵包派對!」

連續開派對的第……不曉得第幾天。

「タマキ,請開始你的表演,please。」他做了個「請」的手勢。

「喔——」四葉環應了一聲,跳起了他練了好幾天的踢腿舞。

-

「當我說『我回來了』,你們就會對我說『歡迎回來』,我就能發自內心露出笑容。」

-

「……從此他們過上了幸福快樂的日子。」

逢坂壯五放下手繪的國王布丁紙娃娃,結束了今天的「國王布丁小劇場」。

「Oh...This is hell...」他隔著螢幕,看著那個壯五親手繪製的國王布丁。

-

「與我墜入永恆的愛河,訴說你對我的愛吧,我絕對會回應你的心意的。」

-

「接下來是リク。Umm…請你模仿九条。」

「欸?」七瀨陸瞪大雙眼,抱著頭蹲下,似乎在認真思考。數秒之後,他蹭地站了起來。

「那……『行こう Wakeme up 醒めない夢を一緒に♪』」

「好的,一點都不像。」「明明我們是雙胞胎耶!?」

-

「我的心永遠在你左右。」

评论(9)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