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柚子茶__西米安家小夥伴

台灣人。
莫忘初衷。
混亂邪惡注意。
佛到看起來跟沒在寫一樣但有時候會冒出激情之作。

[idolish7] Up to the nines(2018天生日快樂!)

天生日快樂!抱歉你生賀真的有夠短又有夠奇怪因為我不會寫而且TRIGGER不過強化月我只好造謠

試圖把長度拉長結果失敗。

真·極限大挑戰

我明年會不會被九条天報復?

↓↓↓

八乙女樂最近非常、非常、奇怪。

九条天如此想著。

以往一定會用力反駁、到最後就會開始吵架的話題,八乙女樂居然在中途就突然噤聲。

這實在是太奇怪了。

某次節目休息時,他趁樂去廁所的時候旁敲側擊地問了十龍之介。

「因為現在是七月啊。聽說IDOLiSH7有『強化月』,所以我們也想試試!」

強化月……?

-

「我過得很好、我不寂寞。」

-

「天有什麼事情是想要我們做的嗎?」十龍之介看著手機如此問道。

「是呢。」他想了想,「龍你就,對自己再任性一點吧?」

「任、任性嗎?」龍看起來十分驚訝。

「那我呢?」不知道為什麼,樂看起來有點興奮。

「樂就算了吧。被你詭異的溫柔對待,我也會渾身不對勁。」他哼了一聲。

「蛤!?你什麼意思!」

-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

他看著紅色的布幕落下。出現在另一端的是他的雙胞胎弟弟。對方臉上是十成十的驚訝,而他相信自己的表情大概也相差不遠。

經紀人從旁邊把包裝好的禮物塞進他手裡,禮炮被拉開,各色彩帶在整個空間裡飛舞。他透過這片帷幕,看見他心心念念的弟弟笑了。

一如多年前的模樣。

彷彿他們之間不存在那五年的空白。

於是他也跟著笑了。

「生日快樂,天にぃ。」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