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柚子茶__西米安家小夥伴

台灣人。
莫忘初衷。
混亂邪惡注意。
佛到看起來跟沒在寫一樣但有時候會冒出激情之作。

[idolish7]アソシエイト(2018樂生日快樂!)

樂生日快樂!!是最想被他擁抱的男人No.1!
↓↓↓
「果然是個笨蛋啊,八乙女junior。」九条天冷哼一雙,轉過頭不去看對面的八乙女樂。
「啊?你這小鬼說什麼?」他一掌拍在桌子上。
「好了好了,你們兩個都冷靜點!」老好人十龍之介在一旁手忙腳亂地勸架。
八月初的TRIGGER,通常運轉中。
-
「雖然一開始是我爸逼我去受訓的,但現在我是憑著自己的意願在唱歌的。」
-
難得的休日,他家一大清早就響徹著電鈴聲。
他打開門,門外是笑得燦爛的十龍之介:「樂!要不要一起去兜風?」
-
「無論險阻患難我都不會倒下,你就相信我,跟隨我直到世界盡頭吧!」
-
他跟著前方穿著浴衣、戴著面具的兩人,輾轉到了傳說中作為「祭典」會場的攝影棚。關於早上八點根本不會有祭典的吐槽在看見心儀的女孩穿著浴衣站在攝影棚外時煙消雲散。小鳥遊紡向三人一鞠躬,走在他前方的兩人便揮揮手離開了。
他和紡一起走進了攝影棚,昏暗的光線和兩旁的燈籠讓他有種真正的祭典的錯覺。棉花糖、炒麵、射擊遊戲和套環遊戲……後輩們在攤位上叫賣著,看起來倒是有模有樣。他們一起走遍了每個攤位(雖然礙於人手不足攤位數本就不多),一路到了道路底端。那裡立著一面太鼓,他的兩個隊友在前方等著他。

「太慢了。」天冷哼一聲。
「主角來了!那就——」龍舉起手中的鼓棒,重重敲在鼓面上,「讓重頭戲開始吧!」
背後的紡推了他一把,而天抓住了他。於是他笑著,加入了對方的舞蹈。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