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柚子茶__西米安家小夥伴

台灣人。
莫忘初衷。
混亂邪惡注意。
佛到看起來跟沒在寫一樣但有時候會冒出激情之作。

[idolish7]夢(全員向?)

*死亡梗、轉生梗等等等反正一堆梗混在一起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

*幾乎就是沒劇情(。

*原本是三篇但因為長度太短有偷懶嫌疑所以合併變成一篇,有點重複的內容#雖然是全員但我要私心標陸陸單人tag(喂

〈夢的終結〉

她始終看著他們。

從一開始陌生的七人,到一起實現夢想的夥伴。她始終微笑看著。

直至夢的終結。

#

IDOLISH7漸漸有了名氣之後,工作量也隨之增加。顧慮到七瀨陸的身體狀況,身為經紀人的小鳥遊紡一直都有注意工作安排,減輕陸身體的負擔。然而,在IDOLISH7出道五年後,陸的病情突然惡化,最終還是沒能挺過這一關。

那之後,有些人選擇留在螢光幕前,其他人則離開了舞台,回歸平凡的生活。

延續他們曾一同做過的夢——道別的那天,六人是這麼說的。

但是她明白,流星墜落的那個時刻,夢就迎來了終結。

〈夢的延續〉

IDOLISH7帶著暴風雨般的氣勢席捲了演藝圈,接著暴風雨驟停,他們又漸漸消失在眾人眼前。

沒有人知道他們突然消失的原因,知曉背後秘密的,只有十四人。

#

如同流星一般,將自身燃燒殆盡,誕生出絢麗的光芒。七瀨陸在舞台上將自己燃燒殆盡,然後,迎來了無可避免的墜落。

心電圖漸趨平緩的時刻、不再是少年的他經過多年卻從未改變的笑容、儀器發出刺耳的聲音——

和泉一織想,他可能永遠不會忘記這個場景。

#

那之後,小鳥遊事務所名氣漸大,也陸續帶出許多知名藝人;而IDOLISH7解散之後,和泉一織和四葉環回歸了平凡的校園生活,畢業後過著和普通人無異的生活;二階堂大和成為專職演員,出演了各種電影、電視劇;和泉三月依舊作為MC在綜藝節目上活躍著,偶爾回老家幫忙;逢坂壯五最後還是回到了逢坂家,成為六人中最為忙碌的一個;六彌ナギ離開了日本,在世界各地旅行,繼續尋找櫻春樹,能見面的時間少之又少。名為IDOLISH7的這場暴風雨,似乎也漸漸被世人遺忘。

然而一年中總有那麼一天,六人會不約而同出現在同個地點——出現在,他們曾經的center面前。

彷彿還能看見,赤髮少年如陽光般燦爛的笑容。

#

很久很久以後,曾經在身邊的人們一個接一個離開了,而他知曉自己大約也時日無多了。

儀器刺耳的聲音和多年前的場景重合,他閉上眼,感覺意識逐漸遠去——

點點白光。

白光漸漸擴散,直至眼前終於完全明亮了起來。他看見逆著光的六個人影。

中央的少年輕哼著再熟悉不過的旋律,如同多年以前,七人在經歷無數風雨之後,放晴的那個夜晚、那個閃亮的舞台。

『キミと笑いあえたなら

どんな今日も変えられるさ

また新しい夢を見ようよ

Step on dream……

一緒に!』

那是,他們曾一同做過的夢的延續。

〈再一次……〉

逆著光的六個背影、莫名熟悉的歌曲。中央的兩個人微微轉身,向他伸出手,強光模糊了側臉。

接著,他從夢中醒來,發現自己趴在教室的桌子上睡著了。

時間已是黃昏,餘暉透過窗戶在桌上投下點點光斑。

「……さん,您在發什麼呆?其他人都到了。」黑髮少年從後門走進,在他身邊站定後開口。

少年的臉在夕陽的照射下變得有些模糊,和夢中的身影疊合。又眨了幾次眼消除幻覺,他笑著回答:「不小心睡著了。讓大家等太久就不好了,我們走吧!」

兩名少年一路拌著嘴到了社團教室。門後是一如既往的吵雜聲,以及玩鬧著的五人。

小小的社團教室裡,七人份的夢想在夕陽下不斷膨脹,膨脹到一間教室裝不下的程度。

而他們的夢,現在才要開始。

评论(2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