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柚子茶__西米安家小夥伴

台灣人。
莫忘初衷。
混亂邪惡注意。
佛到看起來跟沒在寫一樣但有時候會冒出激情之作。

[idolish7]時空壓縮(97)

*據說是上次那篇的平行世界。
*就只是想寫個小甜餅。
@顾久 @蓝斯莉 偷偷@一下w

時間消滅空間。
於是隨著時間一點一滴過去,心的距離,理所當然地愈靠愈近。
#
「天にぃ什麼時候回來?」
聽見他的問句,電腦螢幕上的少年輕輕笑了:「很快就回來。在那之前,陸要當個乖孩子喔。」
而他聽著雙胞胎哥哥的話,揚起燦爛的笑容。
「嗯,說好了!」
不知不覺間,這已成為他的日常。
#
七瀨天在十三歲那年離開了七瀨家,成為九條家的養子。明明已經下定決心要和七瀨家斷絕關係了,心卻在看見那孩子的眼淚時融得一塌糊塗。拗不過淚眼汪汪的孩子——一如這十三年來的他們——天終究是為他留下了聯絡方式。
那之後的五年,天每天都會收到來自陸的訊息。各種生活中的小事、父母的近況等等。就算看不見,天也能想像紅髮的孩子在螢幕前笑得燦爛的樣子。
#
最後一堂地理課結束,七瀨陸急急忙忙收好書包就要往門外衝。
「七瀨くん,你忘記你要做值日了嗎?」
然後在踏出後門的前一秒被班長叫住。
陸愣了愣,想起自己今天確實是值日生——但是天にぃ說了今天要回家的!
經歷一番思想鬥爭之後,良心終究是佔了上風。何況今天和他一起做值日的是小鳥遊紡,他可不好意思讓女孩子一個人把事情做完。於是他放下書包,開始用最快的速度把工作做完,嚇得紡以為他受了什麼刺激。
把抹布和水桶放回原位,和一臉茫然的小鳥遊紡道別之後,陸再度踏上了回家的路。
用最快的速度衝回家,打開門。
「歡迎回家,陸。」
少年站在玄關,淺櫻色的雙眼盈滿笑意,一如多年前的模樣。
彷彿他從未離開。
「……我回來了!」





偷偷說,其實這篇我也想好了BE版,但我怕被追殺所以還是算了吧,這次真的只是小甜餅呦☆

评论(6)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