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柚子茶__西米安家小夥伴

台灣人。
莫忘初衷。
混亂邪惡注意。
佛到看起來跟沒在寫一樣但有時候會冒出激情之作。

[idolish7]單翼(中)

*cp預警:97親、輕微171?
*天使梗,一如既往的ooc。
*其實真的沒有很多字……只是我必須用這種方式強迫自己更文不然按照我的懶癌一定ry
↓↓↓
關於單翼,天界流傳著一個說法:只要雙胞胎中的另一人死亡、折翼或是離開,單翼者就有可能恢復。然而七瀨家並不迷信,就算知道這個說法,夫妻兩人也沒有要告訴孩子們的意思,直到天意外聽見醫院的護士在討論這件事。於是十三歲的他毅然決然決定離開了七瀨家,改姓九條,成為遠房親戚九條鷹匡的養子。
離開的那天,陸抓著他的衣角不肯放。他輕輕把陸的手拿開,看著孩子濕漉漉的雙眼認真地開口:「我的夢想,就是有一天能看見你在空中自由飛翔。所以,陸可以給我實現夢想的機會嗎?」
陸傻傻地看著他,沒有回答。直到天的背影消失在視線中,紅髮的孩子還是沒有開口,只是眼淚無聲地落下。
後來的九條天確實如其他人所預料,年紀輕輕便當上天使長,還和八乙女樂及十龍之介組成了特別行動小組TRIGGER,往返於天界和人界;七瀨陸則在身體狀況稍微好起來後復學,和高中同社團的六人組成所謂「互助學習小組」,據說目標是七人一起通過考試。至於和泉一織擬定的學習計畫到底有沒有用……除了一織本人和被他盯著必須照做的四葉環、七瀨陸以外沒有人知道。
#
重逢來得太過突然,以致於一向精明的九條天在任務地點看見穿著高中制服的自家弟弟時愣了很大一下,還因此被八乙女樂調侃了一陣——當然之後小鳥遊紡手機上收到八乙女樂的兔耳照那就是後話了。總之直到那時天才知道,原來七瀨陸和學習小組的六個同伴一起過了考試,這次和TRIGGER一起行動的新設特別行動小組「IDOLISH7」就是他們。在經歷了一場認親大會(二階堂大和曰)之後,十個人才終於記起他們還有任務在身。
任務是好好解決了,只是在那之後天就多了個小尾巴,常常跟在他身邊「天にぃ」「天にぃ」的叫——雖然某個弟控倒是樂此不疲(語出後來被踩的八乙女樂)。
天看著被其他六人團團圍住的陸背後的單翼,又一次陷入了沉思。
「陸。」平凡的一日,IDOLISH7和TRIGGER共同執行的一次任務後,天叫住準備離開的陸,「如果有機會的話,你……想飛嗎?」
陸眨了眨眼,像是不明白自家哥哥怎麼會突然問這個問題,卻依然回答:「我想和天にぃ、還有大家一起飛!」
天點點頭,簡單道別之後離開。
你希望能和我一起飛,可是我希望你能飛;既然兩者不能兼得,那麼,可以容許我任性一次嗎?

评论(8)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