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柚子茶__西米安家小夥伴

台灣人。
莫忘初衷。
混亂邪惡注意。
佛到看起來跟沒在寫一樣但有時候會冒出激情之作。

[idolish7] Dear you(上)

2020天&陸生日快樂!我今年終於來得及寫生賀了

這原本其實應該是去年生賀的,然而去年準備考試什麼的太忙了來不及寫完我對不起他們QQ


——以下正文的分隔線——


二十三歲生日當天,九条天收到了一封奇怪的信。

那封信是突然出現在他桌上的。普通的白色信封,背面用小熊貼紙貼住了信封口,正面則用眼熟的字跡寫了「天にぃ」。

如果是平時,天一定會認為這是誰的惡作劇。然而那張貼紙卻勾起了他遙遠的記憶:陽光燦爛的午後、窗外熱烈盛開的向日葵、書桌前並肩坐著的兩個男孩。那年他們應該是十三歲,七瀨陸一時興起,說要寫信給十年後的自己,硬是拉著他一起,最後倒是變成了「寫信給十年後的對方」。

信封上那張小熊貼紙是陸收藏了很久的,現在已經找不到了。

於是,就算這封信出現得實在蹊蹺,他還是拆開了信封。

抽出來的信紙上,童稚的字跡飛舞其上。

-

給十年後的天にぃ:

天にぃ,二十三歲生日快樂!

二十三歲的天にぃ一定和現在一樣,又帥氣又可愛吧!可惜現在的我看不到呢(哭哭)

從出生開始,天にぃ總是陪著我,不管是在醫院的時候、還是在學校,天にぃ一 ——直都在我身邊。住院的時候也是,因為有天にぃ的表演,變得一點都不無聊!舞台上的天にぃ看起來閃閃發光的,就像天使一樣!天にぃ就是我的天使!最喜歡天にぃ了!

希望以後也可以像現在這樣,一直一直和天にぃ在一起!


十三歲的陸

-

九条天把這封信仔細看了兩遍,無法確定這到底是奇蹟還是某種惡作劇。字跡和語氣都十分熟悉,他心裡清楚,自己其實已經相信了百分之八十,只剩下那二十還無法接受。思考良久,他掏出手機,打開了那個一直都在置頂卻極少回覆的聊天室。

七瀨陸一如既往地在訊息發出幾秒後就已讀。幾秒之後,對面發來了回應。九条天盯著對方發來的回應,心裡那個荒謬至極的猜想被證實了。沉思數秒,他放下手機,從抽屜裡抽出一張信紙,因此錯過了手機上進來的新訊息。

陸:咦、難道天にぃ也?

评论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