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柚子茶__西米安家小夥伴

台灣人。
莫忘初衷。
混亂邪惡注意。
佛到看起來跟沒在寫一樣但有時候會冒出激情之作。

[idolish7] Dear you(中)

「七瀨さん,這是什麼?粉絲信?剛剛在你房間門口撿到的。」

和泉一織晃了晃晃手上的信封。七瀨陸坐在床上,還沒脫離剛睡醒時的迷糊狀態,聞言瞇著眼睛看向他。只見一織手裡拿著個白色的信封,上面貼著一張他小時候很喜歡的小熊貼紙。

……小熊貼紙?陸揉揉眼下了床,接過信封翻過來,正面用端正的字體寫著「陸收」。一織還在唸著關於不能私下收粉絲信,必須經過事務所云云,陸卻看著那個信封發起了呆:萬里無雲的天空、午後熱烈的陽光、書桌上攤開的兩張信紙。十三歲的七瀨天和七瀨陸並肩坐著,相視而笑。

「……這不是粉絲信。」他打斷了一織的碎碎唸,在對方疑惑的眼神中拆開了信封,和信封上一模一樣的字跡出現在視線裡。

-

給十年後的陸:

二十三歲生日快樂,陸。希望你能收到這封信。

你過得還好嗎?記得不要吃太多冰的、也不要因為情緒激動就不顧身體到處亂跑。你已經是個大人了,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讓周圍的人擔心。雖然未來的我一定會照顧好你,還是要多注意才行。

希望你一直健健康康、無憂無慮。(旁邊被另一個字跡寫了一句:要一直在一起!)


十三歲的天

-

「十年前的九条さん寫的信,」一織聽完他的說法,臉上明顯寫滿了不相信:「而且還突然出現在你房門口?這怎麼可能?」

「可是,」陸瞪大雙眼,「這的確是天にぃ的字啊!信封上的貼紙也是我小時候收集的,現在已經沒有了!」

唯物主義者和泉一織單手扶額:「字跡可以仿造、貼紙也可能只是碰巧,實際上沒有任何證據……」

「說不定奇蹟真的存在呢?」門口傳來另一個人的聲音。兩人回過頭,就見二階堂大和靠在門框上,舉起手來向他們打了個招呼:「你們太慢了,ミツ要我來叫你們。」

陸兩三步跨到大和面前,眼神閃閃發光:「大和さん也覺得這封信是真的吧?」

大和被他逼得退了兩步:「嗚哇,太近了……我只是說奇蹟或許真的存在而已。先去弄一弄吃早餐吧,大家都在等你們喔。」

本日壽星在餐桌上跟其他人分享了這件事。充滿夢想的幾個理想主義者大力支持了他的論點,最年長的兩人在一旁看熱鬧附和著;理性代表的兩人小聲討論著科學上的可能性,卻沒有打斷他們的暢想。一頓早餐熱熱鬧鬧地結束了,陸回到自己房間,那封不明的信依然放在桌上。他想了想,從抽屜裡東翻西找出一張難得平整的白紙,還沒開始動筆就收到了雙胞胎哥哥千載難逢的主動聯絡。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