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柚子茶__西米安家小夥伴

台灣人。
莫忘初衷。
混亂邪惡注意。
佛到看起來跟沒在寫一樣但有時候會冒出激情之作。

[idolish7] In the deep darkness(二)

(零)(一)

二、宮殿
與此同時,兩個少年已經把布條摘下了。七瀨陸眨了眨眼適應光線的變化,在看清眼前的人時瞪大雙眼:「咦?一織?」
和泉一織嘆了口氣:「是我。好久不見,陸さん。」
「怎麼回事?這裡到底是……」從剛剛開始就處在混亂狀態的和泉三月問出了最重要的問題。
成功把人拉回原地站好的青年清了清嗓子,開口:「歡迎來到塔卡那希大陸,這裡是邪神的宮殿。我是邪神大人的使者逢坂壯五,他是我的搭檔四葉環。」
就算你現在再嚴肅我也不會相信了,呵呵。
「等等,你剛剛說什麼大陸?」世界地圖上沒有這個地方吧?
「塔卡那希大陸。簡單來說,這是另一個世界。」一直沒說話的七瀨天開口,順手把陸拉近了一點。
「另一個世界?」一直很混亂的三月看起來更混亂了。
「那個之後再說——」從剛剛開始就趴在陸背上的四葉環說,「再不過去的話,邪神大人會生氣的。」
「糟了!兩位請跟我來。」壯五說著,匆匆忙忙地打開正前方的木門走了出去。
跟隨著腳步倉促的壯五,幾人來到了走廊底端的門前。那是一扇不起眼的小門,用油漆漆成了白色,幾乎和壁紙融為一體,不仔細看還真不會發現那裡有扇門。壯五看了看身後的四個人,視線停留在一織身上:「那麼,請你先進去吧。」「那個裡面,是什麼啊……?」三月不安地看了看其他人。「是邪神大人的房間喔——」環說著,推開了門。門裡是一片灰暗,只能看見稍遠處微弱的燭光。看來這個房間意外的大。環推著一織的背,把他推了進去。

-

一些碎碎唸(?)

答應某個人她寫完紅樓夢析論就更的很鬧又很短的(二)。

恭喜上一章有位朋友猜對了一半,說這話的是一織!沒有獎!(

然後目前確定這篇不會有明顯cp傾向,cp自由心證看到什麼都不是你的錯覺

评论(1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