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柚子茶__西米安家小夥伴

台灣人。
莫忘初衷。
混亂邪惡注意。
佛到看起來跟沒在寫一樣但有時候會冒出激情之作。

[idolish7] SEPTET for…(2018陸生日快樂!)

陸生日快樂!感謝你今年終於願意來我家,我永遠喜歡七瀨陸.jpg

這次也依舊是極限大挑戰呢

↓↓↓

「七瀨さん,我應該早就說過……」說教說到一半的和泉一織忽地停下,「不,算了,沒什麼。」

七瀨陸疑惑地眨眨眼,忽然想起現在是七月。

於是他燦爛地笑了,整個人往一織身上倒,把全身重量壓在他身上:「一織,太溫柔了感覺好奇怪!」

一織漲紅臉:「什、什麼意思啊!你有什麼不滿嗎!?」

-

「我也曾經覺得很痛苦,也曾經覺得自己已經無法繼續努力。」

-

「嘿咻!」

二階堂大和扛著武藏(掃地機器人),咚一聲在門口放下。

「大和さん?」從大和的房間一路跟到自己房間並目睹一切過程的陸疑惑地看著他。

大和關上門,接上電源,拍拍武藏對他說:「武藏今天就交給你啦。」

-

「我不想讓自己成為大家的負擔。」

-

「好熱……」

他癱在沙發上,整個人熱得快要融化。

「我回來了——嗚哇、陸你沒事吧!」和泉三月一進門就看見他癱在沙發上,嚇得把東西隨手一放就往沙發衝。

「三月,歡迎回來……我沒事,只是太熱了而已……」他有氣無力地抬起手打招呼。

「最近確實很熱……對了!」三月從剛剛拿回來的袋子裡翻出一個風鈴,掛在窗戶旁。

「不是精神左右疾病,而是精神左右暑熱!」三月如是說道。

-

「這是我第一次,受到這麼大的期待。」

-

「りっくん——來打遊戲吧!」

四葉環打開他房間的門,手裡還拿著遊戲手把。

「喔、你們要打遊戲嗎?那也讓哥哥加入吧。」路過的大和停下腳步,跟著加入。

-

「雖然我還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不過我會拼命努力去做我能做的事!」

-

「陸くん,這樣可以嗎?會不會太冷?」

逢坂壯五放下手中的冷氣遙控器,擔憂地看向旁邊的他。

躺在床上並被蓋得嚴嚴實實的他苦笑:「可以,壯五さん謝謝……」

不如說太溫暖了呢。

-

「雖然以前也曾經受過很多傷,不過現在回頭看,我認為那些都是我為了走到今天的必經之路。」

-

「天氣炎熱的時候就要吃這個!」

六彌ナギ放下便利商店的塑膠袋,幾根冰棒從袋子掉出來,包裝袋上粉色雙馬尾的女孩笑得燦爛。

「ナーギー!!就算是跟Kokona合作,你也買太多了吧!還有陸,冰棒吃多了對身體不好,一天只能吃一根喔!」拿著鍋鏟的三月用手柄敲了ナギ的頭。

-

紅布被拉下,他的雙胞胎哥哥坐在椅子上,滿臉錯愕。他想,他的表情大概也是一樣的吧。

兩旁傳來禮炮的響聲,五顏六色的彩帶從空中飄落。

而他透過那層七彩的帷幕,看見他的哥哥眼裡浮現出熟悉的笑意。

「生日快樂,陸。」

评论

热度(50)